| 專業的油漆工程,裝潢設計之首選,室內外油漆粉刷 外牆防水施工等服務,20年經驗有口皆碑 | 專業鐵工團隊,給你一流品質,鐵皮屋、鐵厝、鋼構屋 免費諮詢、價格合理、免費估價 |
[問題]手轉的腳夾 |
| 房東:阿維 發表時間:2007-12-17 |
請問[順]手轉起手式一上去後 是不是要用右腳切過去劃圓? 還是兩之腳一起劃? 因為我右腳切過去化圓轉的時候 感覺很怪 知道的人拜託一下 多謝!!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阿維 發表時間:2007-12-17 |
抱歉 我忘了打 我及行扯下去是卍字的 |
| 2 樓住戶:南市東區人 發表時間:2007-12-17 |
練穩喔! 要抓到感覺轉的動力去化軌道 如果轉不起來代表疾行扯做的並不夠好! |
| 3 樓住戶:阿維 發表時間:2007-12-17 |
那我這樣子練是對的嗎? |
| 4 樓住戶:ㄚ華 發表時間:2007-12-17 |
請問阿維! 疾行扯是甚麼ㄚ? |
| 5 樓住戶:阿維 發表時間:2007-12-17 |
就是"起手式" 下去的那個動作 |
| 6 樓住戶:ㄚ華 發表時間:2007-12-17 |
喔喔 謝啦 |
| 7 樓住戶:阿維 發表時間:2007-12-18 |
抱歉 在問一下 我起手式[卍字]一上去是用右腳劃左腳拉上去或踹 我這樣子練對嗎?? 因為我不知道怎放影片上來! |
| 8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7-12-18 |
右腳往上拉 瞬間左手放 下一步 左腳往旁邊拉[不是往上] 身體會稍微旋轉 轉到一定程度 右手放下去 呈現倒立 左腳跟右腳畫圓夾起來或是呈卍字 |
| 9 樓住戶:阿維 發表時間:2007-12-19 |
恩 謝謝阿拋!! |
| 10 樓住戶:阿維 發表時間:2007-12-23 |
抱歉再問一個問題就好 為什麼我夾起來 右腳在左腳後面 可是我看外國人夾起來是左腳在右腳前面 ?? |
| 11 樓住戶:B-boy舞 發表時間:2007-12-25 |
這因該是看個人習慣或轉的方向 |
| 12 樓住戶:轉呀轉 發表時間:2008-01-25 |
恩恩 腳夾手轉比較好練 卍字要練得很痛苦 都要靠腰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